close

錯誤了,受傷了,才能學到真正的教訓。
只是我的錯太深太多,難以還清。
如此在乎我,守護我的人啊,是我辜負了你們,傷害了你們。
你們付出真心待我,我卻不夠信任你們。
所以這樣的我,是沒資格再當褚冥漾的了
以死做為的教訓……
我只能以另一個身份守護你們,
因為最初的我,不在,也不再了。










「現在的你還不到能夠知道所有事情的程度,只要那一天到來時候,你想知道什麼我都會告訴你,但是現在還太早。」
「那要到什麼時候?」安地爾都已經指名道姓說就是我了,那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?
「你起碼得拿到白袍,我才能夠把全部、一切都告訴你。」
「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有可能拿到!」我看著學長,突然認知了原來他真的什麼都曉得,只是他從來沒有跟我講而已。
等我拿到白袍……那是多久之後啊?而且我這個人運氣那麼差,搞不好這輩子,或者下輩子都不可能拿到,他又憑什麼決定我的事情要什麼時候才能知道?
「這件事情影響的不是只有你個人的問題,我會以目前局勢優先考慮,所以——」
「算了!隨便你們啦!」
反正我就是啥都不能知道就對了。
「褚!」

於是我決定應安地爾的約,獨身前往湖之鎮。儘管他從未明說要我去的地點,但我仍確定他會在那裡。
他讓我明白了關於妖師的一切,甚至讓我看了凡斯的記憶,原來..妖師在守世界的定義是如此危險,甚至千年前曾經是站在鬼族那方。
連我對他提出的放完整的安因完回去這要求,他也很乾脆的答應,將靈魂重新置入,傳送陣一開就把昏迷的天使送了回去。
而當我起身打算要回去時,安地爾卻對我露出了抹詭異的笑容,在我還沒意識到那笑容是什麼意思時,他突然迅速的靠近了我,一隻黑針就這麼刺在我的額頭上,隨之而來是一股暈眩,我軟倒了下去。
茫茫然間安地爾好似觸上了我的頭,一陣劇痛突然從體內很深很深的地方傳來,就像是來自靈魂的劇痛,然後我再也沒了意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懸。塵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