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色的陰影 還記得那種溫暖的美麗

  張開眼睛看見奇蹟 不可思議的勇氣

  深不見底的回憶 成長走下去

  回頭去 淚水鮮血卻沾滿記憶

◎我無能為力的喘息

  他人得到的對我只是夢境

  無情的結局   我也看不清 存在的意義

  我空洞著自己的呼吸

  靜靜舔著傷口的血滴

  失去多的無法理喻   雪地裡悲痛的記憶

  我狂亂的打破寧靜

  生命中都是白灰色的痛心

  我想念溫情 我想念愛情 卻一次次困住自己

  我承受太多的打擊

  在黑色疾駛的那夕   輾碎了我心   雪地上的血跡

◎即使有了新的夢   還是不敢回頭

  就算有永遠的綠 還是想念星

  為何這是我命 無底追尋

  預言總是傷心

  但火會延燒下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懸。塵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